十七岁的青春年华º

冰凌苍月:

     我总去梦着,一座有梦的城市,可它终归是梦,虚无,飘渺。夜无风,好静。天空如墨汁涂染,漆黑 。窗外,霓虹灯却是那么的刺眼。我想沉浸在梦中,享受美好与无忧。而我终究还是回到了现实,柔和的床头灯给不了一丝的温暖,没有色彩的冬季,握在掌心的笔,分不清为何会有那种潮湿的心情。看不懂的题,心情像绚丽的烟火坠落在某个孤独的角落,一个人的努力,一种多么倔强的忧伤 ,把自己捆绑,演绎了多少汗水的绝望 。那座有梦的城市,却是空洞的面容,偶尔的似懂非懂,多少理想都落空。夜一如既往的安静,漂浮的渴望,抓不住,又不想放。莫名的心慌,艰难的抉择,越来越不安,我想那多愁善感的秋也没有我如此多变的答案。我在这片并不蓝的天,寻找着希望的气息,颓败的过往,请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把它镶嵌在黑白的相册里,不再去忆起。失败的黑暗,恨不收藏的坚强,无法明了的忧伤,都随着风儿去流浪。冬夜寒凉,唯有道一句:“各自相安”好了。

评论

© 十七岁的青春年华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