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青春年华º

冰凌苍月:

人世纷纷几十载,走过了多少春秋冬夏,漫漫人生长路,一眼望不到尽头,花开花落,分不清是多少个轮回,路旁的风景流转了几世,还是四季。

  

  

      一个美好的字眼,似乎唤出了人生中的希望,春天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春天里的风是温柔的,春天里的雨是滋润的,人生中的春天,是人们最欢愉的季节,花开花艳红满天,人生里的春天,人们意气风发,享受岁月的馈赠。

  

  

      夏天里的太阳是四季中最毒的,夏天里的雨是四季中最猛的,夏天里的叶子是一年最绿的,夏天里的树荫是四季中最大的。夏天里的一切一切都把事情做到了极点,没有回旋。

  

  

      秋日里天高云淡?秋天里一片萧条?秋季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树叶飘零的日子?人们给秋天的定义总是不同的,人生中的秋天,没有定好的风景,只能靠我们自己来创造。

  

  

       白雪皑皑,没有蛙鸣,没有鸟叫,风儿吹过,瑟瑟的疼。一望无际的雪地,给人的只有无声与沉默。人生中的冬季,最无助,最悲凉,眼泪想掉落时,又怕被冻成冰条,无奈与痛苦交织这着。但要知道,熬过冬天 ,就又到了春季。

  

人生长路漫漫,看遍了四季变幻,一切似梦似真的风景终会烟消云散


评论

© 十七岁的青春年华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