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青春年华º

2014·奔跑在路上

曾经有过天真理想
现在却失去前进方向
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心中只有无限的迷茫
遥远的前方
闯荡在他乡
未来会怎么样
为何我不能一直奔跑下去
为了心中的梦想
儿时的憧憬
向往的地方
渐渐没有了坚持下去的希望
眼前只有无边无际的黑暗
我看不见阳光
看不到真正的自己
仅仅是末落的夕阳
为何
我不能改变
选择前进的方向
只能被迫默默接受
没有声响
也没有反抗
只有无助无助的凝望
你究竟在哪里
勇敢的少年
请给我力量
我想冲开这层屏障
去得到无尽的勇气
来消灭满路彷徨
有谁
能够为我一起战斗在路上
为了我们的梦想
一直横扫千沟万壑
共同追寻向往的方向
我想从新做出努力
改变下这个现状
尽管早已被阴暗笼罩
但我们一起等待黎明
等待新生
等待成功
因为我们始终相信
只要一直奔跑下去
我们就能离梦想更近
直至最后
没有什么能阻拦
因为我正在这里
无所畏惧
我只相信
我就是那个The one
我自己世界的The one
come on
为了梦想
我仍奔跑在路上
End
6月份写的看到好怀念

评论
热度(1)

© 十七岁的青春年华º | Powered by LOFTER